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铁道兵kg7659

 
 
 

日志

 
 

《刘翔狂喷日本记者》(马善记)  

2007-03-02 12:42:17|  分类: 时事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翔狂喷日本记者

    前不久,从网上看到这样一则消息——日本朝日新闻记者问刘翔:亚洲人在田径短跑上一直是弱势,许多人怀疑成绩的真实性,认为可能是服用了查不出的兴奋剂,请问你怎么看这问题?

    刘翔答曰:日本和美国的医学一向比中国发达,服用兴奋剂的历史也比中国悠久得多,如果有这种药的话日美的运动员一定用过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就是日本人就算服用了兴奋剂也进不了前三名,更不可能得冠军!我先前说过我的成绩代表了亚洲,代表了黄种人,我想这里面应该不包括日本!
    很明显,日本朝日新闻记者是在故意挑衅。我不知道,听了刘翔的反击,这位记者有何感想,我只知道,若是换了我,也许差点会被噎死。
    刘翔太厉害了,以前我只知道他的腿上功夫超强,110米栏天下第一,没想到,他的嘴上功夫也十分了得,让挑衅的日本记者哑口无言,自取其辱。
    刘翔不仅在赛场上为国人争光,而且在民族大义上也在为国人长脸,不愧为好男儿,委实可敬可佩!
    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信然!

  评论这张
 
阅读(5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