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铁道兵kg7659

 
 
 

日志

 
 

一封短信(黑龙江哈尔滨 鄢淇)  

2007-07-24 17:25:28|  分类: 我们青春年少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青春年少时]

  

    一封短信(鄢淇)

铁道兵kg7659

        来到铁道兵kg7659网页,让我激动、让我振奋。让我难忘铁道兵的日日夜夜``````,听着《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的歌曲,观看着战友们的《我们青春少年时》的回顾,浏览着战友的一幅幅当年相片,是多么的亲切、多么兴奋,我为我曾有幸成为是一名光荣的“铁道兵”而感到自豪。离开“铁道兵”、离开部队近三十年,时间的流失,怎不让我感叹!铁道兵的军旅生活,培养和锻炼,让我成长为今天的成熟、干练、独立的教育工作者。在此非常感谢曾经领导我、帮助我、培养我并和我一同走过戎马生涯的首长、良师、战友们!尤其是铁五师宣传队的战友们,我深深地眷恋您们、也久久地思念您们。也非常感谢“铁道兵kg7956”给我们创建的了这么好的平台,就好似我们又有了一个新家,把四面八方的“铁道兵”战友汇聚到这里。非常高兴的能与铁道兵的战友叙叙旧,网上见见面。

        在建军80周年来临之际我仅向铁道兵的战友行一个军礼!向铁五师的战友及宣传队的战友表示诚挚问候

 

                                                    战友:鄢 

                                             0  0 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评论这张
 
阅读(7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