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铁道兵kg7659

 
 
 

日志

 
 

铁道兵战友庆祝“八一”建军节八十周年短信集锦  

2007-08-01 23:20:16|  分类: 我的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铁道兵不了情】

铁道兵战友庆祝“八一”

建军节八十周年短信集锦

李德有副师长和洪华夫人:

       亲爱的战友:感谢你真诚地祝福。也请你接受我们—两个老战士的祝贺。人的一生中能有军旅生涯,就拥有了最宝贵的经历和精神财富。愿我们都永远铭记和珍藏这永恒的军旅情结!而每年的“八一”必将成为我们共同的最隆重的节日!

                            老战友:李德有  洪华

《铁道兵网》负责人陈建方(铁四师战友):

      战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战友是茶,品味一世的清香;战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战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和欢乐。祝“八一”建军节愉快。

                           《铁道兵网》陈建方贺

铁五师战友段海燕:

    同样的大地,同样的蓝天,同样的军装,同样的笑脸,同一个操场我们摸爬滚打,同一个队列我们肩并着肩;同一个理想,同一个心愿,同一个信念,同一个誓言,同一个口令我们冲锋在前,同一个战场我们肩并着肩。肩并着肩我们意气风发正当年,肩并着肩我们排山倒海永向前。祝建军节快乐!

铁五师战友于学义:

    军人咱当过,军营咱呆过,军装咱穿过,军姿咱站过,军饷咱领过,军粮咱吃过,军礼咱敬过,战友情咱从没忘过!祝亲爱的战友八一节日快乐!

                              于学义

铁五师战友任小平:

    一首军歌,情意悠悠;一段军旅,天长地久;一群战友,知心牵手;一个军礼,情涌心头。祝八一快乐!

                                         ( kg7659整理)

铁道兵战友庆祝“八一”建军节八十周年短信集锦 - 铁道兵kg7659 - 铁道兵kg7659铁道兵战友庆祝“八一”建军节八十周年短信集锦 - 铁道兵kg7659 - 铁道兵kg7659

 

(云飞剪纸—铁四师战友、珠海电视台王转运创作)

  评论这张
 
阅读(114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