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铁道兵kg7659

 
 
 

日志

 
 

有感老战友聚会(作者:原铁五师机关门诊部军医褚福广)  

2007-10-14 16:18:13|  分类: 铁道兵不了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感老战友聚会

(作者:原铁五师机关门诊部褚福广)

  二00七年国庆节各地铁道兵老战友云集洛阳,聚会于海滨路桥工程公司黄龙宾馆。心潮澎湃,欣然命笔。

国庆佳节丹桂香,八方战友会洛阳。

海滨祥云腾紫气,黄龙福地增辉煌。

慷慨激昂忆往事,铁军战歌震穹苍。

昂首通饮杯中酒,一腔豪情满玉觞。

 

(作者:褚福广,原铁五师机关门诊部军医,后任中铁十五局中心医院副院长。)

四川米易原铁五师机关门诊部旧址

  评论这张
 
阅读(96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