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铁道兵kg7659

 
 
 

日志

 
 

《昨日重现》(《Yesterday Once More》)  

2007-10-29 21:08:06|  分类: 铁道兵不了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重现》(《Yesterday Once More》) - 铁道兵kg7659 - 铁道兵kg7659

             《昨日重现》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Yesterday Once More》) - 铁道兵kg7659 - 铁道兵kg7659

《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现》)的原唱者——the Carpenters,中文译作卡朋特或卡彭特,也有人称为木匠合唱团,一队美国组合。the Carpenters由哥哥Richard Carpenter(理查德)和妹妹Karen Carpenter(凯伦)组成,Richard多才多艺,是钢琴家也是作曲家,编曲家,《Yesterday Once More》就是他和约翰贝迪斯一起创作的,理查德也擅长改编歌曲,常常担任监制和负责作品的键盘部分,出道早期Karen的声音尚未成熟,许多歌是由Richard主唱的。现在我们常听到的卡朋特的歌曲,都是Karen主唱的,她也担任鼓手,与哥哥一起和音。1983年2月4日,Karen Carpenter因慢性厌食症引起的心脏病离开人世,至今已经20年了。

 歌词:

Yesterday once more

翻译:Michael (shzj001@tom.com)

When I was young I'd listen to the radio

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gs

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

It make me smile.

当我年少的时候,我会守在收音机旁

等待着我最心爱的歌曲从收音机里轻轻流淌。

每当歌声响起,我都会独自哼唱,

这时的我,心神荡漾。

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and not so long ago

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d gone.

But they're back again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

All the songs I love so well.

Every shalala every wo'wo

still shines.

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so fine

那些真是快乐的时光,仿佛就发生在不远的身旁,

我现在多想知道美好的时光都已去向何方。

然而此时,他们都又回来了,就象我的一个老友一样。

我是多么喜欢这些歌曲啊!

每一个字,每一句歌词,

仍在我心里闪耀;

每一个音符,每一段旋律,

仍令我心中掀起波浪。

When they get to the part

where he's breaking her heart

It can really make me cry

just like before.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Shoobie do lang lang)

每当听到他们离别的时候;

他伤了她的心的时候,

我仍然会为之哀伤。

就象过去一样.

一切仿佛旧日重现,无比惆怅。

Looking back on how it was in years gone by

And the good times that I had

makes today seem rather sad,

So much has changed.

回过头来看看走过的岁月,

和曾经美好的时光,

如今的生活更令人心伤,

多少东西都已改变,无法阻挡!

It was songs of love that I would sing to them

And I'd memorize each word.

Those old melodies still sound so good to me

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

Every shalala every wo'wo still shines

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gTo sing

so fine

只有那些关于爱的歌曲让我依旧吟唱

每句歌词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坎上。

这些远去的旋律一直默默地伴随着我,

即便是岁月蹉跎,颜容消磨。

每一个字,每一句歌词,

仍在我心里闪耀;

每一个音符,每一段旋律

仍令我心中掀起波浪。

All my best memories come back clearly to me

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

just like before.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Shoobie do lang lang)

《昨日重现》(《Yesterday Once More》) - 铁道兵kg7659 - 铁道兵kg7659

http://www.azxx.net/sourcefile/0/0/7/7761.mp3

《昨日重现》(《Yesterday Once More》)

压题照片:美丽的攀枝花二滩水电站

  评论这张
 
阅读(6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