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铁道兵kg7659

 
 
 

日志

 
 

铁五师23团西安战友联谊活动(洛阳:任小平)  

2008-04-19 08:30:04|  分类: 铁道兵不了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铁五师23团西安战友联谊活动

       铁五师医院:任小平(洛阳)

 2008年4月17日——18日,铁五师23团战友联谊活动在西安举行。活动由苗廉、王凤天主持,会议开始全体首长和战友共同高唱《铁道兵志在四方》,并向烈士默哀一分钟。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铁道兵战友和原铁六师蒋占鹏政委、原铁五师刘玉威政委、原铁五师范东升副政委、中铁十五局郝保明副局长等老首长参加了联谊活动,回首铁军岁月,畅叙战友友谊。在修建南疆铁路奎先达坂隧道中英勇负伤双目失明的原23团曹新建副连长专程从安徽赶来;原23团后勤装备股助工、来自攀枝花的63年入伍的63岁遵义老战友张继新从成都骑自行车历时13天,于16日赶到西安赴会;原23团汽车二连李军代表兰州战友发言时激动地热泪盈眶活动结束时,陶福星致闭幕词,全体战友再次唱响《铁道兵志在四方》。

 

会议主席台就座的老首长:左起王性良(原铁五师医院院长、师卫生科长)、郝保明(原23团团长、中铁十五局副局长)、范东升(原23团政委、铁五师副政委)、刘玉威(原22团政委、铁五师政委、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蒋占鹏(原21团政委、铁六师政委)

会议开始全体首长和战友共同高唱《铁道兵志在四方》,并向烈士默哀一分钟。

会议开始全体战友共同高唱《铁道兵志在四方》,并向烈士默哀一分钟。

王凤天战友主持大会

原铁五师外科医生段正桥(左一)、23团卫生队雷渝南(右二)、苗梅(右一)到洛阳铁道兵干休所看望三十多年前的老首长原铁五师范东生副政委(左四)、铁五师政治部郝维璋主任(左三)、铁五师医院任恩汉院长(左二)(2008.4.23)。

左起:李文选(原23团卫生队长)、王性良(原师医院院长,师卫生科长) 张毓麟(原23团卫生队长)、王绍文(原23团卫生队长,师医院院长,师卫生科长)

铁五师23团卫生队战友三十年后再聚首
前排左起:1黄开文 2 佟平 3雷渝南  4姚可新 5王化成 6马志华 7刘翠兰 8潘保进 9肖立范 10李昭玉
二排左起:1李文选 2叶云舒 3王绍文 4陈日潮、5靳秀荣 6褚福广 7顾海英 8钱敏芝 9苗梅
后排左起: 1侯金明 2郝生飞 3江绍敏 4蒋能元 5吴际来 6李三阳 7周国昌 8谭孝刚

到会年龄最大的首长23团蔡宝森总工程师(89岁,左2)与曹新建(左3)在交谈,前排右一是原23团卫生队长张毓麟。

会议结束时,原23团警卫排刘志平(左)、23团卫生队苗梅(右)搀扶双目失明的战友曹新建副连长步出会场

 左起:刘翠兰、雷渝南、佟平、顾海英、钱敏芝、苗梅、姚可新、任小平

钱敏芝(中)、任小平(右一)、田国强夫人(左一)

 

 左起:佟平、顾海英、苗梅、姚可新

张继新,63岁,贵州省遵义市人,1963年入伍。原铁五师23团后勤装备股助工,1982年12月底专业到四川省攀枝花市攀钢热轧板厂任轧钢车间主任,2005年4月退休。得知西安铁道兵联谊会的消息后,从成都骑自行车13天,于16日赶到西安赴会。

张继新(中)与兰州原23团汽车二连战友李军(左一)、杜建华(右二)、王宝财(左二)、23团政治处战友周连才(右一)合影

顾海英、钱敏芝、佟平、姚可新在联谊活动闭幕式

联谊活动闭幕式

活动结束,全体战友再次唱响《铁道兵志在四方》

联谊会代表证和铁道兵纪念章

(文字说明由铁道兵kg7659根据与会战友来电、短信和电子邮件记录整理)

压题照片:会议全体代表合影

  评论这张
 
阅读(455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