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铁道兵kg7659

 
 
 

日志

 
 

师部门诊所的回忆 铁五师宣传队:张国英(成都)  

2008-05-05 23:23:48|  分类: 我们青春年少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师部门诊所的回忆

        铁五师宣传队:张国英(成都)

 去年十月在洛阳终于见到了分别30多年的褚医生夫妇。褚医生和马医生的身体看起来还是那么好,特别是褚医生红光满面的显得非常的精神和年轻,只可惜相聚的时间太短,和褚医生、马医生只照了张合影没说上几句话就匆忙的上车了。

铁五师司令部门诊所全体战友合影(1978年8月1日于新疆阿拉沟. 王珏存照)

  对师门诊所的战友们,多年来我心里一直怀着一种深深的感激之情!谢谢段处的博客,今天终于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向门诊所的全体战友们,郑重地道一声感谢!记得在宣传队的时候,我常常闹嗓子,特别是嘴又馋,一吃了像甘蔗、葡萄、哈密瓜这样的高糖燥火的水果,一准第二天嗓子就要“冒烟”,那时演出任务又重,所以总是三天两头要去门诊所麻烦他们,门诊所的褚医生、马医生、小贾医生还有小么、王珏、李黎、小林、陈昭、小潘、金凤他们常常放弃休息时间为我治疗,从来没有一句怨言,那个时候我可真没少给他们添麻烦啊!他们精湛的医术、高

尚的医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铁五师司令部门诊所四川米易铁建路旧址(2006年5月26日凯歌摄)

 在米易的时候,我们女兵宿舍离门诊所很近,每天我们都要到门诊所门前的自来水管前洗漱、洗衣服……,阿拉沟师部的大礼堂离门诊所就更近啦,所以我们几乎每天都能见到门诊所的战友。我们宣传队有几个男兵更是常常装病老往门诊所跑,后来我们才知道,那些男兵老往门诊所跑的秘密,他们就是想找机会多看几眼我们卫生所的几个女兵MM!

铁五师司令部门诊所全体战友合影(新疆阿拉沟.  王珏存照)

 门诊所的战友们不仅对我们宣传队特别地关照,对我们排演的一些节目,也常常给予一些宝贵的建设性的意见,特别是褚医生提的意见,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呢!

 

铁五师部分战友2007年国庆节聚会洛阳(2007年10月5日凯歌摄)

新疆阿拉沟铁五师机关驻地旧址(2007年5月19日凯歌摄)

压题照片:铁五师宣传队报幕员张国英

 

  评论这张
 
阅读(19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